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连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到司法局开展宣讲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20 09:16:12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连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到连州市司法局开展宣讲会,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微信截图_20210520091557.png

  宣讲会上,宣讲员黄才友老师从“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个方面讲述党史内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及连州市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和发展方向,诠释思想观点。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逻辑严谨,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于深入推进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聆听宣讲后,市司法局的干部职工表示,在今后要更深入学习党史和专业知识,为群众提供精准、普惠的法律服务,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 THE 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成兆祥  见习记者:李敦紫、成超  通讯员:潘林娟

  编辑:黄楚森

  校对:唐芳、王珂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